國民黨今(24)日上午宣布,為了維安考量,全代會將延期改到陽明山中山樓舉行。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表示,馬英麻辣火鍋湯底外帶九領導無方才引發這麼大的民怨,如今延期、改地點,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,有綠委嘲諷,當初馬政治追殺的狠勁跑去哪了;如果去山上還怕有人抗議,那不如改去綠島開吧!

蘇貞昌中午出席創黨27週年外交使節酒會,儘管全代會是國民黨的家務事,但蘇貞昌認為,國民黨畢竟是執政黨,馬英九台南火鍋料宅配也是總統,但他的領導無方、執政無能,才引發了這麼多民怨。

蘇貞昌強調,民眾有意見要表達,卻用延期或者改地點的方式,完全無法解決問題,馬英九上任時允諾要「完全執政完全負責」,如今這樣做法無法解決問題。

民進黨籍立委邱議瑩則反問馬英九,為何全代會要躲到山上去,之前和立法院長王金平政治鬥爭、追殺政敵的那股狠勁到哪去了?

立委段宜康也在臉書提到,中山樓是過去老國代集會的場所,是動員戡亂時期的象徵,是威權統治的地標烤肉食材 樹林;改到此地開會頗能反應馬英九的八德 火鍋料宅配心態。他反問國民黨改日子、躲山上就能躲掉民怨嗎?「如果還是怕有人上山抗議,乾脆改到綠島去開吧!」



年菜預購 新竹






F59C144D471E4829
arrow
arrow

    christaudf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