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招桃花







▲英老公撒個胡椒粉,下場是要替吸引異性老婆接生。(圖/取自鏡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準爸爸注月老意!英國一名父親日前在餐桌上撒胡椒粉時,不慎「搞破」老婆的羊水,由於當時情況相當危急,這名父親只好親手接生自己的孩子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英國男子馬克(Mark)日前和一對子女及懷孕中的老婆辛格爾頓(Rachel Singleton)共進晚餐,期間撒了些胡椒粉,竟把老婆的「羊水搞破!」辛格爾頓表示,「當天身體就有些微不舒服,但我還是和馬克與孩子一起晚餐,當馬克撒胡椒粉在盤子內時,我突然打了個噴嚏,接下來羊水就破了...」。

由於事發突然,辛格爾頓隨即傳訊息給助產師求救,但助產師得花上一個鐘頭通勤,加上辛格爾頓的子宮不斷收縮,這讓馬克相當著急,二話不說決定替老婆接生。最後在丈夫的協助下,辛格爾頓產下一名健康的男嬰雨果 (Hugo)。

馬克事後表示,「當下真的很傻眼,但我沒有選擇,因為孩子就要出來了!我按壓著辛格爾頓的臀部,而她則用力生娃,孩子出來的那刻,我們欣喜若狂。」辛格爾頓最後則強調,生產期間2歲的兒子在旁全程目擊,至於女兒則負責剪臍帶,對於一家人臨危不亂的精神讚譽有加。

內部影片曝光雪崩埋旅館30人

袋鼠襲擊慢跑者!女健身教練縫35針

維安費31億川普就職史上最貴

火辣版Follow me情侶讓男網..

歐巴馬最後命令B-2轟炸機夜襲IS

290公斤胖妹瘦下超正!也可以行房了

男女叢林野戰遭誤認野豬打死!

死前不斷求助路人只顧上傳臉書

甘比亞總統拒下台鄰國大軍集結

恐怖片血腥過頭觀眾當場昏厥

川普就職禮政壇及演藝大咖從缺

棕髮美女隨侍在側她是最懂川普的人!

世界第1巨奶姐費洛蒙用181X罩杯稱霸!

川普上任90萬人齊聚華府成堡壘



2017-02-0315聯誼:49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機場捷運團體試乘第2天,A8長庚醫院站是開放試乘的6個車站之一,並開放試乘民眾停留60分鐘,長庚醫院站與百貨、飯店共構,試乘民眾笑說,「搭機捷、逛百貨,很像半日遊旅行團。」也為百貨帶來人潮,不過,機捷目前僅開放團體試乘,個人試乘得等到16日,長庚醫院站外仍有不少民眾撲了空。來自桃園區的蔡姓1家3口,從中壢環北站搭到長庚醫院站,蔡小姐說,家裡住在桃園區,特地帶阿嬤、爸爸報名試乘,抵達時,一家子在百貨逛街、吃東西,也順道看了一下周邊環境,不過,家裡住在桃園區,以後要到長庚醫院一帶,還是會選擇開車比較方便;蔡爸爸笑說,試乘機捷感覺很新鮮,原本以為列車會很晃,不過試乘後感覺還好。同樣從中壢環北站上車的郭先生說,列車的穩定度還要加強,他很少搭乘台北捷運,對於兩邊的差異感覺不太出來,不過,即將有捷運直達機場還是很開心。有不少個體戶民眾開心帶一家人來試乘,到了站區門口才知個人試乘得等到16日,想嘗鮮卻撲空好失望,桃捷公司表示,16日才開放個人試乘,自由試乘的民眾無需預約,只要到全線21個捷運站現場排隊,並抽取當日試乘號碼牌,憑號碼牌免費進出各站搭乘,試乘期間各站發放號碼牌的時間為每日7:40、9:40、11:40、13:40四個時段,每日總人數控管約2萬人,可依各站人數彈性調整。

(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7日電)橘子集團今年電玩展特別以「勁舞廳」作為設計主軸,將展區打造成充滿動感、影音與社交的行動娛樂主題館。橘子集團17日起遊戲更釋出田馥甄人氣主打「小幸運」等新曲加入。 《勁舞團PLAN-S》是橘子集團旗下團隊好蹦(HaPod)數位科技、韓國知名遊戲代理商HanbitSoft與開發商Blue Games三方共同攜手合作的全新經典音樂社交手機遊戲雙平台,正式版將首度進駐2017台北國際電玩展,除了現場以「勁舞廳」主題作為展區設計概念外,今起更釋出田馥甄膾炙人口的「小幸運」、「寂寞寂寞就好」及「日常」等三首人氣歌曲。 另外將加入今年「彩色春季」、「查理邦茲機能」第一波新時裝,帶給玩家全新一季的流行態度。1060117
0B31ABB45A7869A9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吸引異性 聯誼 費洛蒙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taudfo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